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通知 > 正文 >
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兰州城市学院考点温馨提示(一)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3-12-20

各位考生:

为了保证大家安全、顺利、平稳参加考试,结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和本考点实际,请各位考生:

一、确认安检及入场时间:上午7:10、下午12:40。

二、确认本考点地理位置及出入口: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(安宁区街坊路11号)西校门。考生可乘车经“北滨河西路”—“银安路辅路”,或乘车至“银安路”(刘家堡小学)下车步行向西100米到达考点入口。

三、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、居民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。

四、不携带智能手表、手环、眼镜等智能产品和无线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,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。不佩戴金属首饰,不化浓妆,不穿戴金属装饰过多的衣物,避免安检误报。

五、考试用具、草稿纸由考点统一配备。化学(农)科目、报考院校有明确要求的自命题科目,考生可携带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、且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。

六、手机及其他违规物品严禁带入考试楼,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,有序排队,按流程存放手机等物品、验证身份,通过安检后进入考场。

七、本考点停车位十分紧张,非本校车辆不能进入校园。请乘坐地铁、公交、出租等来校,避免因无处停车延误入场。

八、考试期间天气寒冷,请务必做好保暖,严防感冒。

九、考生中午可在本校考点学生食堂付费就餐。

十、考前已确诊新冠病毒感染、流感、肺炎支原体感染、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等呼吸道传染病感染且尚未痊愈的考生,应提前申请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,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兰州城市学院考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23年12月18